雙面情敵 第八章: 飄搖愛 PART 9. 雙面情人之一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  PART 9. 兩面情人之一 在 Rain房裡 Rain: Young你怎麼搞的? Young: (穩住心情以後的Young突然冒出了一句話) 我想回台灣一趟 Rain: 什麼? 你是不是又發現什麼了? Young: (一語不發, 只是一直看著Rain, 過了半餉, 捧著Rain的臉頰) 給我24小時, 我一定回來跟你一起面對一切. 隔天一大借貸早, Young陪著Rain到一家很大規模的銀製品工廠幫TONY選禮物, Rain花了不少時間, 而Young也發現了有趣的東西… Rain: 你真的想要回台灣? Young: 嗯, 不回去一下我不放心, Rain: 是為了被錄影的事? 女朋友生氣了? Young: 不是,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.. Rain: 那就現在走, 沒人會知道, 找這個人 (手抄)…我會說你放假一天, 晚上讓Brain去接Tony.. Young: 晚上妳不要跟好票貼不好? 就讓Brain去就好, 我怕跟上次一樣..我又不在.. Rain: (笑) 你還是擔心我… Young: 算我大男人好了, 雖然妳開槍的姿勢很棒, (摸摸 Rain的頭髮) 萬一殺手的槍法不準, 沒開在防彈衣上…我快去快回, 你就不要讓我多操心了, 好不好? Rain: 好, 這次聽你的, 我留守. Young: 聽我說, 留守的時候…….. 到底Young跟Rain 說了些什麼? 還有那張字條 ………… --- 台長灘島北在辦公的夏天, 最近每兩三天都會有鮮花送到,辦公室裡的同事都是羨慕裡帶點妒意, 可惜夏天的心裡倒是盤算著這些花可以拿回去佈置關東煮店, 這樣多切實際啊… 在夏天有意的進擊下, DK已經打算把家裡的鑰匙打一份給夏天了…果真如此., 以後夏天的行動就方便很多了, 不過對那台手提電腦, DK倒是視之如命, 夏天只有在旁邊看他玩GAME的份, 還碰不得… 今天夏天不知怎麼吳哥窟的心跳有點亂, 眼皮直跳, 好怕阿將在泰國”又”出事了.. 而且, 現在最怕收到包裹了, 好怕又是阿將跟他的”紅顏知己”的”床戲”, 想到就煩個半死, 有時心情不好的時候氣不過, 真想也拍個光碟給他看, 氣死他算了, 不過氣話歸氣話, 夏天沒打把握會碰到像阿將這樣的”對手”, 說真的, 阿將很保護那個白令雨, 連夏天都看的出來, 想著想著又是一股氣就上來了, 為什麼阿將要對帛琉她這麼好, 這樣保護她? 話又說回來, 難道, 阿將跟本就知道他被拍? 否則怎麼可能會知道要保護她? 這一堆的疑問, 有時真令人抓狂, 可以的話, 一定要抓他來問個清楚..每每到了夜晚, 夏天常常會不自主的想到阿將…會不會又在那個女人床上, 好痛苦喔, 心揪在一起的感覺最多就像這樣了吧! 今天照例又要跟DK吃晚餐, 約在餐廳裡, 不知怎麼的, 夏天總覺得那個屬於DK的地方有禮服一點點詭異, 好像夏天在那裡的一舉一動都有人窺伺似的, 女人的第六感吧. 夏天: 徐大哥, 你今天會開的如何? DK: 很累, 上頭要重新檢討幾個海外的案子, 這一陣子會很忙了.. 夏天: 真的喔, 那你是不是有做不完的報告了, 要不要我幫忙? DK: 這些案子都很複雜, 我把資料搜集到手再說吧…特警隊長真不是人幹的, 要跟那麼多單位配合就算了, 還有一堆上司要應付, 還得看不少西裝外套人臉色, 真是的.. 夏天: 不會啦, 你應該覺得很有成就感才對, 至少, 你還可以坐在辦公室辦公..你那些海外第一線人員不是更辛苦? DK: 也是啦, 不過有時候, 考慮到成果和代價, 有些時候壯士斷腕是有必要的.. (夏天心想這該不會是今天沒來由的眼皮直跳的原因吧!).. 夏天: 我們應該不會隨便犧牲掉前線的工作人員吧? DK: 喔, 那倒不會, 除非有什麼不利的確切證據, 比如說降敵ARMANI啦, 倒戈啦等等..唉, 約會不要提這些掃興的事了… 夏天: 好, 就不提… 這個會約的夏天一顆心七上八下都在阿將身上, 真的很擔心, DK 是不是有什麼不利他的計劃, 上次還在他電腦裡的那個檔案夠不夠成為他”降敵”的證據? 應該不會…DK手上還會有什麼呢? 好煩喔, 回家時DK 建議陪她一路散步回去, 這樣比較浪漫.... 但她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蹤他們…又是女人的第六感! DK 在公G2000園的一角牽住她的手, 越挨緊她, 近到可以聽到她心跳聲了, 可是, 他那知這心跳並不是因為他的靠近而是沒來由的, 夏天真的覺得有人在跟, 怪的是, DK怎麼沒有感覺? 夏天問起他, 他還說是夏天約會有點緊張…夏天下意識的左顧右盼, 一整個心神不寧…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85wozv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