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綠案件紀念文 我們現在應該是忙著準備訂婚要用的六禮之類的,卻無端送來一張警察送來的偵訊傳票搞亂了步調, 酒店工作我們都是北部人,從沒到過中部,但 九份民宿是警方卻從台中分局送來詐欺的案由傳票,男友更是連身份 花蓮民宿證都是初發沒遺失過的老實人,雖說是行得正不怕事,但在訂婚前發生男友卡到 有巢氏房屋這種跑警局的誨事,實在讓人很不是滋味,但萬萬沒想到是我自己害了男朋友=.= 我把我男友的預付 西服卡賣給拍賣網的買家,然後對方利用該門號約被害人詐財成功,由於我們都不認識被害人,因為他在台中報案,所以將 吳哥窟來要前往台中開庭說明,當然案子也無法調到台北了,因為這種小利賣掉門號對方又故意不過戶來詐欺,造成今天這種要跑法院的局面,任誰都不 借貸能諒解,聽了之後真的想一死了之~但要死之前可能要先將案情釐清! 好在當時拍賣網有將所有紀錄保存也將所知道的告訴警方,加上我問了當律師的姐姐這 烤肉件事起訴的機率,結果是有驚無險因為我們從頭至尾未接觸這個沒天良的詐騙份子,所以只要將必要的檔案保留,其他不用擔心,到此我才又能放心繼續籌備婚禮,真的會被自己玩死 房地產,所以我也告誡自己不可再因小失大~好的結果不是每一次都有的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代償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85wozv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